在荒芜的城住的安稳。

 

2014.04.29

昨天收到导师让30号交毕业论文的 初稿,可是我还一个字没写,顿时乱了节奏,连睡觉都带了一点忧郁,终于在今天回了老师一条短信:由于前段时间回家找工作,导致论文进度有些慢,估计要5月5号左右才能完成,5号后面还加了个左右,我被自己的机智所打动,可是五天真的可以做完吗?算了,等到五一再看吧。

我的导师加上我的导师带的学生被全级认为最酱油的组合,有人问导师论文该写多少字,他说2000吧,翻开毕业论文指导,赫然写着8000字,老师你确定带过毕业论文?更牛的是他今年带的一个学生去清远做实验,没人指导也没有给他原材料,结果他活生生拿着方案在会议室琢磨了三天就算完成了,琢磨了三天?这也太不像话了吧,我去虽说只做了三天实验,可是蹭饭蹭网我也坚持了十几天才回来的。

上了高中以后就不怎么喜欢白衬衣了,毕业班拍照的时候都是白衬衣加红领带,让我瞬间想起来小时候学校体操表演白衬衣加红健美裤的血泪史,可能是那个时候心里的阴影吧,现在从来不穿白色的衣服和红色的衣服,也可能使灵异小说看多了。

特意去好久没去的图书馆找那本《水性木器涂料》,我认为除了我再也没人会借这本书了,可是就是没找到,当初放在旁边觉得毫无用处,现在急用却找不到了,很多以为永远都不会离开的东西,就是在这种大意下再也找不到了。

这段时间抓紧的在怀念青春,看了很多爱情电影,悲剧喜剧看过的没看过的,缘分这东西很奇怪,最差的缘分不是遇不到也不是稍纵即逝,而是一直那样参差参差的交错着却死活到不了一个节奏,他单着你在谈恋爱,你分手了他却忙着很多事,他忙完了你心死了…等等一大堆,又有谁能等得了多少个多少年。

都期望有个人爱可以关心和被关心,寂寞的人摇着微信玩着暧昧,孤独的人默默地装着等着。终于知道,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一点都不错。

评论(2)
热度(1)
Top

© _L7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