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_L7__

li-what.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65篇文章,832人喜欢

应用截图

_L7__

_L7__

 

假如爱有天意

晚上没事,就想看部电影消磨时光,看到《假如爱有天意》,觉得它好像很出名的样子,我一贯不喜欢美国大片,例如钢铁侠美国队长之类,我老觉得只是换了个名字,其实内容都完全一样,相对更喜欢美国的恶搞喜剧,而我是很讨厌韩国的东西,但是不得不承认韩国的电影电视剧比中国好太多。

结果看到最后,我才发现以前我看过了,可我还是认认真真的看完了,一是因为女主角很漂亮,且故事很打动人,一点也不狗血,二是我不免俗的想到一些人,一些事。

时光荏苒,假如没能和最爱的人在一起,那再次相见准备再多话又怎么说的出来,看大街小巷人来人往的,到底有多少人多少年后还惦记着没能走在一起的那个人过的怎么样?

缘分真是个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我们谈着婚姻,却忘了爱情本身,我说爱情其实没我们想的那么重要,但还是希望心冷时有人关心而不必孤独的默默一个人承受。

当在最好的年纪时不懂爱,懂爱的时候为了对方放弃在一起的机会,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当然只会想把最好的给你,哪怕是再也见不到,而像我这么自私的人,虽然做不到,但还是被电影感动。

放弃一件很爱的东西还要做强颜欢笑是一件痛心的事,我曾经因为类似的事,一个人在大学城外环珠江边上没忍住眼泪,我想我看到最后战争结束两人相见,男主角看似平静的表情中透着淡淡笑意的那种痛苦是以前看的时候无法体会的,而现在却像被撕开伤口一样的难过。

所幸生活远比电影无聊多了,它没那么多后续,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偶尔想起却再无交集,它有一大堆让人伤脑筋费体力的事情要做,而关于爱情,只要再不去触碰,就可以一直在时间里慢慢麻木,也许再也想不起来,看似残酷却是最好的结果。

今晚很热,热的现在也睡不着,大神为散热开门关灯却守在门口,因为他怕那只猫又跑进来跳到谁的床上去,渐渐就到了熟悉的六月,夏天每年都有,只是,什么时候,这个季节才能让我不再一闭眼就是围着科学中心跑步跑步……的场景。

_L7__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_L7__”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