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荒芜的城住的安稳。

 

2015.12.22

冬至,这个在广州上学才知道原来这也算节日的日子。上大学的时候不怎么待见,唯一的感觉就是离回家不远了。现在在这边,过冬至了反倒想正儿八经的吃个饺子。

下班了我弟打电话叫我去他家,他煮饺子炒菜。我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映是有趣。到他家里目睹着他煮烂了饺子炒焦了鸡蛋,我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下午七八点的时候特困,现在十一点多了反倒睡不着,单位的微信群说着年终活动的事情。我没怎么说,我一直纳闷开来单位我不怎么说话整天装高冷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稳重靠谱的人,熟了以后常常聊天,除了聊天我也并没有做什么事情,结果小郭说我简直太坑人。

还有不到十天就2016年了,最后这几天,想做点不一样的事情。

评论
Top

© _L7__ | Powered by LOFTER